mm堆放杂物间
没有思考力的打字机
和涂鸦爱好者

【MM】玩具们的茶话会 06


前情概要:您的好友Unknown已上线。

 

**


“逃跑路线?”打钩。

“派对统筹位置?”打钩。

“信徒行动规律?”一个钩上打小叉。

“伊丽莎白三世?”

Zen手一抖,纸差点就被戳穿,“拜托你不要提她的名字。我对猫咪过敏。”

 

流星无奈摆手,“但她是关键。”

 

伊丽莎白三世这些天来由于物种的优越性,活跃在Mint Eye的各个角落——并且体重还有蹭蹭蹭往上涨的趋势。

相比之下,这两个成年人类男性的生活质量还不如猫。

 

接手伊丽莎白三世没多久,两人就发现,此猫根本就聪明到成精。甚至让人忍不住想,如果猫界也有门萨俱乐部,她会是里面的会员……


除了四处卖萌蹭吃蹭喝,伊丽莎白还兼任着信使和间谍的职务。


一方她引开信徒们的注意或者捣点小乱,好让两人行动更加顺利;另一方面,他们能和派对统筹进行秘密沟通,也是依靠伊丽莎白三世的猫信使功能。

 

当伊丽莎白三世第一次带领群猫,把派对统筹的便签短信推到流星面前的时候,在树后面躲着的Zen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。


当然直面这个惊悚场景的流星,表情更加是惊到直接变成=口=

 

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始怀疑人生:

这真的是猫吗?

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猫??

韩主旻养的猫是到底是什么猫啊???

 

不过纵使Zen对猫千分怨万分恨,此时还是放下了对猫的成见,开始慢慢真正地把伊丽莎白三世当作‘同伴’看待。


不过他的身体反应还是依旧十分激烈就是了……

 

总之,两人一猫齐心协力,合作得也算天衣无缝。从派对统筹的信息看,她近期没有什么大碍,但行动十分受限。

尽管她委婉地拒绝了两人要逃跑的提议,但提到,他们三人可以定个时间碰头。

她很想亲眼见一次,这个‘Zen’到底是什么样的,而Zen对‘派对统筹’也抱有浓厚的好奇心。

 

他们约定了在太阳升起前,五点二十五分左右,在和流星第一次碰面的地方再碰头一次。

 

‘Saeran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。’

‘我很担心他是不是又服用了过量的灵药。’

‘但也只有因为这样,我才能够在这个时间挤出来和你们见上一面。’

‘他真的很累,每天可能才睡三四个小时……’

‘那时候他应该正趴在电脑桌前小憩。’

‘我们的时间不会很多,甚至有暴露的可能。’

‘如果发生了什么事,你们只要按照路逃跑就好了。我在这里,Saeran不会对我做什么事情的。’

 

短讯看得流星直摇头。就算留在这里是派对统筹的希望……但是,不能再让Saeran继续伤害她了。


她现在完全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嘛!虽然她每一句话都那么的冷静,条理也很清晰,但是她优先考虑的事项中心,既不是‘自己’,也不是‘他们’,而是‘Saeran’。


这样下去一定会出问题的。

流星仿佛能看到她被Saeran饿死折磨而死的样子了。

 

**

 

在另外一头。

 

Unknown正灰头土脸地把一个箱子从地里面挖出来。

他肩膀夹着手机坐在地面上,专心致志地解锁密码箱。没过多久,响起了箱子开启的声音。

 

“喂……冒牌货,只要我把这些东西交给该死的金流星他们就行了是吧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‘报酬’你要怎么给我。”

“我会指引你到指定地点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之后,你就可以自由行动了。”

“不用你说,我本来也没打算和你长期合作。这次只是顺手帮你个小忙。”


Unknown露出了捕食者的笑容。


虽说参加这个游戏并不是他的本意——但这次,胜利女神一定会站在他这边。





浑水摸鱼的一更

伊丽莎白三世是标配的助攻吉祥物

写得很没底 感觉坑越挖越多了

想写的地方还是没写到

无论怎样 谢谢每一位喜欢的读者!!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Uknwonn | Powered by LOFTER